分享面試經驗後([澳洲打工度假] Costco-Perth 伯斯好市多 面試經驗分享),很多人私訊問我履歷怎麼寫、是不是要寫得很華麗才有機會之類的,也收到一些問我的學歷、工作經驗之類的問題,我決定直接分享被好市多錄取的履歷表一解大家的好奇XDD

真的沒有很厲害!!

真的沒有很厲害!!

真的沒有很厲害!!(硬要講三次)

 

官網的求職頁面https://www.costco.com.au/job-vacancies 

apply後會有非常多的問題要填寫,我自己覺得比起華麗的履歷表,更應該重視的是填寫官網上的問答,但關於“會被錄取的答案”我沒有辦法分享(不是不願意,是過太久我已經完全忘記當初寫了什麼......)其中cover letter跟 resume要自己上傳(請不要留言問我有No Cover Letter這個選項可不可以不要上傳),上傳檔案雖然很多格式都可以接受,但我絕對不會上傳PDF以外的檔案類型,我不希望我的檔案在對方的電腦上看起來跟我預期的有任何落差。


不好意思很多內容都蓋住了,太赤裸我會害羞

上面:英文名、中文名

左邊:聯絡資訊、學歷、技能、證照、語言能力

右邊:工作經驗

S__40394984.jpg

本來想要放照片(增加印象??)但因為版面很難擠進去就作罷,中文姓名是刻意放的,不為什麼我就是想放

  • 學歷:我拿的是台灣的學位,大學讀的是企管。
  • 技能:大概寫了一些電腦的技能跟工作能力。
  • 證照:除了語言證照以外我沒有其他的證照可以寫 我寫了TOEFL、TOEIC、JLPT,但基本上澳洲人也不認識托福跟多益......
  • 工作經驗:這份履歷表並不是專門為了好市多求職而寫,所以工作經驗並沒有針對我想投的職缺調整,但是的確有比較針對receptionist、customer service、sales這類工作的方向篩選,比較不相關的工作經驗我就沒放了,這份履歷表也是拿完二簽才寫的([澳洲打工度假] 西澳 Donnybrook二簽工作),在錄取好市多之前我有沿街對商家投履歷,所以才會盡量將內容濃縮到一頁(印雙面比較貴......)。

版面是我參考網路上一些自己喜歡的履歷表格式畫出來的,我喜歡比較簡約的版面,也考量到是要印黑白的掃街發,色彩上比較單純,如果是要上傳到網站,有色彩的履歷就會滿醒目的,不會畫圖的也有一些網站可以直接幫你套用版面。

 

大致上就是這些,有沒有覺得......

真的很普通? 甚至連reference都沒寫

祝福大家求職順利!

 


好市多工作經驗分享:

[澳洲打工度假] Costco 好市多 企業文化 (W2)

arrow
arrow

    面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