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山崎蒸餾所不遠的京都啤酒工場也是一個很棒的參觀地方,唯一的缺點是目前沒有中文導覽機,不過我們一行人雖然不懂日文,一樣參觀的很開心,有時間的話也務必到此一遊。預約參觀是免費的,且有接駁車可以從車站搭過去,若是行程突然變更,需要取消的話,也請務必去電取消。

我們是從山崎蒸餾所前往,選擇使用快速的計程車作為交通工具,費用大約是三千多日元,可以請山崎蒸餾所櫃檯的服務人員幫你叫車。

 

 

預約步驟教學:

1.點開官網 https://ssl1.suntory.co.jp/apl/rvs/factory/search?SYSTEM_ID=FKB

2.拉到網頁中間就可以看到目前的預約情形,淺綠色是還有名額,橘色則是預約滿了。

螢幕快照 2014-06-24 上午1.52.07  

3.點選你要的日期就會跳出可接受預約的時段,工場見學每個時段最多45人,假日的時候會有suntory的主打商品the premium malt's的講座,打O代表還有名額,如果是數字代表的是剩餘人數,打X就是已經預約額滿了!如果還有要接著去山崎蒸餾所的話,記得至少要預留一個小時的交通時間噢!

螢幕快照 2014-06-24 上午1.53.48  

4.點選可預約的場次以後就會跳到填寫預約資料的網頁了(請拉到網頁下方會有預約表格可以填寫)

因為姓名的部分需要用假名輸入,可以直接到網站上轉換!http://dokochina.com/katakana.php 只要輸入你的中文姓名就會幫你轉換成假名,再貼到預約表格就可以囉!

 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42.10  

 

5.照著格子填寫,電話號碼的部分因為我沒有日本的電話,所以都是填0,郵遞區號可以輸入飯店的郵遞區號,地區也可以輸入飯店所在的地區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39.44_meitu_2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49.10_meitu_3
 是否覺得很眼熟?因為跟山崎蒸餾所的預約系統是一模一樣的!

 

 

因為是飲酒的行程,在事前調查"駕駛者"的部分會格外注意,如果是自行駕車前往的話,駕駛是絕對不能喝酒的喔!

 

6.填寫完畢以後,下方的注意事項點選"同意する"(開車不喝酒、未成年者禁止喝酒等規定,孕婦及哺乳中也禁止飲酒),就可以按黃色框框確認送出囉!

 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59.54  

 

7.點選確認後會進入確認預約內容的畫面,全部完成後你會收到一封預約完成的的電子郵件。

螢幕快照 2014-06-24 上午2.04.03   

 

 

 

相關閱讀

[遊記] 山崎蒸餾所-工場見學

[教學] 山崎蒸餾所預約教學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面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