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崎蒸餾所週邊的自然環境非常美麗,山崎這個小站周圍很安靜,跟大都市完全是不同的感覺,有時間的話請務必來這裡參觀噢!就算不懂日文,山崎蒸餾所也有提供中文的導覽機,所以不用怕聽不懂,只要突破上網預約的這一關,你就可以享受一趟有著美麗景色的威士忌之旅,即使是不喝酒的朋友,也是可以到這裡走走看看,工場有提供軟性飲料(柳橙汁、綠茶、水)給不喝酒or不能喝酒的旅客。

上網預約的步驟很簡單,不管幾個人一起去都只要填一張預約單就好了,但是如果預約了一定要準時前往,因為每個場次名額是有限的,如果臨時需要取消也務必去電取消預約。:)

 

預約步驟教學:

1.點開官網 https://ssl1.suntory.co.jp/apl/rvs/factory/search?SYSTEM_ID=FYJ

2.拉到網頁中間就可以看到目前的預約情形,淺綠色是還有名額,橘色則是預約滿了。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30.26    

3.點選你要的日期就會跳出可接受預約的時段,每個時段最多三十人,打O代表還有名額,如果是數字代表的是剩餘人數,打X就是已經預約額滿了!如果還有要接著去京都啤酒工場的話,記得至少要預留一個小時的交通時間噢!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35.02    

如果你挑選的日期是假日的話,還會有一些付費的行程可以選擇,付費行程也是非常受到日本人的歡迎!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35.57  

4.點選可預約的場次以後就會跳到填寫預約資料的網頁了(請拉到網頁下方會有預約表格可以填寫)

因為姓名的部分需要用假名輸入,可以直接到網站上轉換!http://dokochina.com/katakana.php 只要輸入你的中文姓名就會幫你轉換成假名,再貼到預約表格就可以囉!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42.10  

5.照著格子填寫,電話號碼的部分因為我沒有日本的電話,所以都是填0,郵遞區號可以輸入飯店的郵遞區號,地區也可以輸入飯店所在的地區(是說要亂填應該也是沒關係啦......)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39.44_meitu_2  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49.10_meitu_3  

因為是飲酒的行程,在事前調查"駕駛者"的部分會格外注意,如果是自行駕車前往的話,駕駛是絕對不能喝酒的喔!工場也會發給你一個牌子戴著,明顯的區隔出來XD

6.填寫完畢以後,下方的注意事項點選"同意する"(開車不喝酒、未成年者禁止喝酒等規定,孕婦及哺乳中也禁止飲酒),就可以按黃色框框確認送出囉!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2.59.54  

7.點選確認後會進入確認預約內容的畫面,全部完成後你會收到一封預約完成的的電子郵件。

螢幕快照 2014-06-23 上午1.04.15

可以把這封email印出來帶著或是存在手機裡面,到時候給櫃檯的接待人員看就可以囉!是不是很簡單!

非常建議大家提早個30分鐘到山崎蒸餾所,可以慢慢看看週邊環境,拍照,天氣好的時候無敵山景配上藍天白雲真的非常美啊!

arrow
arrow

    面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