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樂桃航空高雄出發往大阪的班機,到達關西空港時已經是晚上晚上六點多,接著搭乘HARUKA到京都已經是晚上八九點,拉麵小路營業的時間到比較晚,所以挑選了這間德島東大拉麵當作在日本的第一餐。

4
因為是在車站內的店,旅客比較多,如果有攜帶大件行李的話也不用擔心,還是有一些空間可以放。

當然進場前也是要先購買食券,真的覺得買食券是一件有點緊張的事情XD 如果後面有人在等而你還在思考要吃什麼時候,真的覺得壓力很大啊哈哈哈哈。
5
機器旁邊有中文指示,先投錢再按你要的餐點就可以了,也可以使用ICOCA付款。
6
我們點了大碗的拉麵共食,還有一份特製餃子,這裡桌上就有小婉,共食也很方便。
7
最喜歡德島東大拉麵的地方就是免費的雞蛋了!新鮮的雞蛋加在拉麵裡面讓湯頭又更加濃郁鮮甜,也因為抵擋不了雞蛋的誘惑(?)所以我們又加點了白飯來拌雞蛋吃!新鮮的雞蛋打在熱熱的白飯上,再淋上一點醬油,那個滋味真的是太美味了啊啊啊啊(尖叫)然後腦子裡面一直出現銀之匙八軒的臉XDD

桌上有餃子醬油、大蒜粉等調味料。

8
9
冰水也是一定要的,大口地吃完拉麵然後大口地喝冰水,真的是非常爽快,完全把少吃冰這件事情拋諸腦後......
10

每次看日劇或者漫畫都會出現拉麵配上餃子的場景,所以我對餃子的期待度完全破表,想著他有多厲害吃了會有多感動之類的,結果它讓我非常的失望,就是很普通的餃子啊啊啊啊,吃一口以後我馬上說:我媽煎的還比較好吃(嗚)所以可以不用點餃子,不如多點兩碗白飯(?)

11  
忘記把碗轉正(不專業),我點的是德島拉麵,所以不會有特別多料,如果要肉多的話可以點肉入,據說肉可以把碗面蓋滿。德島拉麵的湯頭是濃郁系,不死鹹的湯頭我很喜歡,加了蛋以後更濃稠也好好喝,肉跟麵條都還OK,是說我對日本拉麵的鹹味接受度還滿廣的:D 不過德島拉麵附近有另外一間專門賣豚骨拉麵的店我就無法了,在外面就聞到濃濃的豬腥味,實在不喜歡。

吃完拉麵還可以到旁邊的skywalk看一下京都車站的燈光階梯。

 

 

德島ラメン東大拉麵  (京都店) 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小路町901 honey bee 京都ビル10階 

官網:http://ramen-todai.com/

arrow
arrow

    面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